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雨盛-金香奇主演电影《证人》确定2月13日上映 主海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8 14:3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实力派演员郑雨盛搭档资深童星金香奇主演的电影《证人》目前确定将会在2月13日上映,该电影也在今日公开了电影的主海报,郑雨盛和金香奇的再度合作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在公开的海报中,郑雨盛身穿干练的西装,身后背着一个单肩包,低头看着一旁的金香奇,脸上都是慈祥的微笑,而他对面的金香奇则是身穿校服,扎着马尾,也在抬头看着郑雨盛,似乎很喜欢这个慈祥的叔叔,两人一起走在大街上,画面看起来很美好,同时电影的海报上还写着“敞开心扉的那一刻,真相靠近了”。

  据悉,电影《证人》讲述的是郑雨盛饰演的律师顺浩需要证明杀人嫌犯的无辜,而案发现场唯一的目击者则是金香奇饰演的自闭少女智友,为了能够获得有力的证据,顺浩也开始与智友接触,由此引发了律师顺浩和少女智友相遇中的一连串的故事。该电影也是2月份上映的电影中让人很期待的一部。

  郑雨盛是韩国忠武路的实力派演员,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精彩的影视剧,演技和实力都是被认可的,而且还有一张长相十分帅酷的脸,票房号召力也很不错,去年的《铁雨》等作品也口碑良好还提名了最佳男主角,而金香奇则是韩国童星出身的小演员,今年刚满20岁,虽然年纪小,但是已经有着很长时间的演戏经验了,演技很好,是近年来十分被看好的女演员,这部电影也是金香奇和郑雨盛两人的第二次合作了,让人很期待两人之间的奇妙化学反应。

  据悉,该电影由曾经执导过《少年苑得》以及《优雅的谎言》的导演李翰执导,李翰导演之前曾与金香奇一起合作过《优雅的谎言》获得好评,该剧也是一部很温情的电影,将会从戏剧的角度讲述律师和少女之间的这场特殊的沟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