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团BLACKPINK确定出演《Running Man》 非全员参加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1 15:4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女团BLACKPINK确定将会出击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不过然人感到有些遗憾的是这一次参与节目的录制并且组合全员都参加,但是具体的参加人员还没有公开。

 

  女团BLACKPINK于近日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随着回归活动的展开,BLACKPINK也确定将会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其中就包括SBS电视台人气综艺《Running Man》,这让粉丝们很期待,不过根据SBS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BLACKPINK这一次参加《Running Man》的录制并非组合全部成员都参与其中,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由哪些成员参加录制,而节目预计在下周进行拍摄,因此具体的参加人员的名单还需要等待。

  BLACKPINK在本月15日携组合的全新专辑《SQUARE UP》回归歌谣界,主打歌《DDU-DU DDU-DU》一经发售就席卷了多个音乐榜单,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也让歌迷们表示很兴奋,称赞BLACKPINK的良好表现。而这一次的新专辑也获得了全世界各个媒体的好评,不仅在韩国歌谣界掀起了夏日风潮,在中国日本等国家也取得了十分华丽的成绩。

  同时BLACKPINK这一次的新歌还进入到了英国Official Trending Chart,在榜单中排名第17位,这也是韩国女团首次进入这个榜单,可见BLACKPINK的超高人气和在全世界的影响力。据悉,英国的Official Chart和美国billboard以及日本Oricon合称为世界三大音乐榜单,能够进入这三个榜单的都是实力很强劲的歌手,BLACKPINK作为出道仅仅两年的女团登上这个榜单足以证明她们在全世界的超高人气了,而且还展现了组合在音乐上的出众实力,让人十分羡慕。

  另外,这一次回归是BLACKPINK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度发表新曲,组合成员们也为了这次回归准备很久付出了很多,对这一次的新专辑抱有很大的期望,目前组合正在为新专辑的进行活动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