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确定前往德国拍摄《真理商店》 个人首次单独真人秀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9 17:0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雪莉自从退出组合之后演艺活动就比较随心所欲,虽然以演员的身份发展,不过出演影视剧也是比较自由的。近日,雪莉确定将会出演真人秀综艺节目《真理商店》这也是雪莉第一次个人出演真人秀节目,引发关注,而雪莉也将会在明日出国前往德国拍摄该节目。

  据悉,《真理商店》是一档展现雪莉生活日常的综艺节目,由曾经制作过少女时代综艺节目《Channel少女时代》的导演金志旭进行执导,以雪莉的日常生活为主题,描绘雪莉开设并且经营一家快闪店的过程的真人秀节目,雪莉曾经在自己的ins上发过预告,而这也是雪莉第一次单独出演真人秀,引发关注,观众们对雪莉的日常生活十分期待,想要一探究竟,虽然目前还没有公开播出的时间和平台,不过已经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了。

  自从2015年退出f(x)组合之后,雪莉就宣布自己今后将会以演员的身份在娱乐圈发展,将会更多的参与影视剧的拍摄,不过从退团到现在的3年多的时间中,雪莉只拍摄了一部电影就是与金秀贤合作的《Real》,之后就没有其他的作品了,偶尔拍摄一些画报,出席时尚活动等等,曾经有人问雪莉是否会考虑拍摄电视剧,雪莉则表示不想拍,因为拍摄电视剧太累了,而问及何时会回归,雪莉则表示有好的剧本会考虑回归,虽然在大众面前曝光的机会少了,但是雪莉的生活很随心所欲,还会经常和朋友们一起旅行,享受美好的时光。

  而在退团的这三年中,雪莉也谈了两场疯狂的恋爱,一场是之前就被人们一直议论的与大自己14岁的崔子之间的恋情,雪莉和崔子两人相识很长时间了,恋情也有一段时间了,在雪莉还没有退团之前就已经在一起了,还被拍到过约会照,退团之后与崔子之间的感情更加甜蜜,还曾一起旅游,晒过很多亲密合照,虽然这段恋情不被看好,但是两人也爱的轰轰烈烈;不过两人最终还是在2017年分手了,这也让人感到很震惊;而之后雪莉又恋上了大自己十几岁的圈外男友,不过这段感情仅仅维持了三个月,就以分手告终了,原因是外界的话语让男方感到很困扰,于是两人和平分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