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明浩:能唱能Rap,能舞能撩,集优秀体质于一身的爱豆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8 16:5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从韩庚、宋茜回国发展取得了“开门红”后,更多人关注到了在韩发展的中国line,张艺兴、王嘉尔、吴亦凡、黄子韬等也都是在韩出道的中国爱豆,他们身上都有着共同的特点,不仅拥有超高颜值、优秀的品质,重要的是有强劲的艺能,还有让人惊艳得个人技,比如武术、B-BOY……

  徐明浩是在韩国出道的97line,21岁,辽宁鞍山人,天蝎座。外号小八,徐明浩4岁半开始学武术,已经学了很多年; 5-6岁时跟着教练跳街舞bboy,拿了国内大大小小奖项。从小就多才多艺,学习过很多:唱歌、快板、主持人、口才、相声,现在拿得出手的有快板、武术、街舞。徐明浩出道后的个人技是武术和舞蹈,舞台上的他自带光芒。

  《潮音战纪》是徐明浩的回国首秀,因为出道事业起步在韩国,所以想尝试一下Cpop流派(中国流行乐)。Rap是徐明浩的长项,组合里也是performance担当,自己尝试过词曲创作,就算创作时间再紧迫,他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并进行反复修改,夜以继日的调整。他参与创作的《 MY I》一经问世,受到了一致好评。天生舞者的徐明浩,在舞蹈方面特别有天赋,只要给3天时间排练舞蹈,就可以完成一个完整又惊艳得舞台表演。

  《潮音战纪》对于潮音偶像的选择是严格的,他们必须是十项全能的音乐潮人,不仅要能唱能跳,还要有自我的音乐态度和独立创作能力,而徐明浩正是我们寻找已久的“潮音偶像”

  导演组第一次约见徐明浩的时候第一印象是手特别细长,比起第一眼外貌,接触后,发现他的性格更加吸引人,交流状态十分认真,完全没有任何的包袱顾及,是大胆、敞开的存在。感觉他特别亲切,没有太多偶像包袱,像一个“行走得小太阳”。还问导演组:“吃了吗?”

  性格单纯、耿直、口直心快的他总是能“圈友”一波,忍不住想和他做朋友,当聊到节目时,徐明浩特别认真,有自己独特视角和观点:“在节目中首先想让大家知道我,知道我的团队,也想通过这次节目把我想做的舞台表现给大家,也从中学习到更多的东西,挑战新的舞台,挑战自己,做好自己。”这才是他此行的目的,有着多重艺能的徐明浩,拥有着强劲的综合实力,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存在,期待在中国的潮音舞台看到更具魅力的小八。

  当他还得知节目组邀请文俊辉(好友)时,特别高兴。

  《潮音战纪》是“俊八”组合回国后的第一场首秀,录制期间,也是有爱到起飞,徐明浩帮文俊辉卷烤鸭,喂烤鸭...简直就是“俊八”组合的福利档,但《潮音战纪》是一个音乐竞技类节目,两人最终会在《潮音战纪》的舞台上相爱?还是想杀?让广大小迷妹们又担心又期待,“俊八”组合的最终走向到底如何?请锁定7月12日《潮音战纪》。

  以偶像之名,造潮音之势。7月12日起每周四晚八点,腾讯视频《潮音战纪》用才华定义潮流。https://v.qq.com/x/cover/50xkgjpnsbf4qi3/z0026uf2fgu.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