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自带热搜体质的四字弟弟这次又带来了什么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5 16:31:18   来源:互联网   

  微博热搜,绝对是一个让明星又爱又恨的东西,有的人挤破了头也上不去,有的人出门扔个垃圾也能直冲第一,这种事wf老师一定深有感触~

  所以传说中的热搜体质是真实存在的吧,比如爽妹子,瘦了要上一次热搜,胖了也要上一次,连粉丝都急了,直言ball ball大家关注作品而不是她胖了10斤……

  说到热搜体质,wuli四字弟弟也绝不服输,这不,今早小编刚睡醒就发现易烊千玺因为中戏成绩又上热搜第一了。

  作为一个路人粉,老阿姨不禁嘴角上扬,果然爱对了人每天都过情人节,动不动就给阿姨们长脸,大佬真是棒棒哒~

  当然,做人嘛还是要低调,虽然自家idol如此争气,很多千纸鹤还是觉得不要太吹比较好,没想到这次是路人不淡定了,纷纷路转粉,这种大型圈粉现场,大佬应该早就习惯了吧

  别的不说,光是易烊千玺高考期间,就频繁地登上热搜第一,你们说说,这叫人怎么低调的起来?!

  有着不是饭也认证的帅气和一开口就让人入梦的苏音,易烊千玺就这样让那些亲妈粉、阿姨粉、姐姐粉以及女友粉们无法自拔~

  当然,有眼光的除了小编这样的路人粉,还有金主爸爸。这不,前不久易烊千玺就成为了华为nova 新代言人。

  时尚清新的配色,再加上前后2400万双摄的AI拍照功能,啧啧啧,原来手机和千玺一样,都是高颜值实力派啊!

  更重要的是,这次金主爸爸为了庆祝千玺双料第一的好成绩,直接在微博送起了手机。

  瞧瞧这高颜值大长腿还有那沁人心脾的微笑……只想问千玺,要了老母亲的命对你有什么好处!

  转发微博就有可能得到一台华为nova 3,这算不算是千玺凭实力花式宠粉呢?突如其来的小傲娇是怎么回事……愣着干嘛,还不赶快拿起手机转发!

  当然,我知道有些粉丝早就已经预定了这款手机,哦不,岂止是有些人,壮观的场面用这一张图就能形容~

  虽然输在了起跑线上,但小编也绝不认输,因为大佬的福利不止一个,7月18日华为nova 3要在深圳召开发布会,千玺当然会现身,表演更是少不了的,到时候又能大饱眼福了!

  话不多说,关注起来,支持起来,跟着大佬有糖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