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延禧攻略》7月19日上线 聂远演绎别样乾隆皇帝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3 09:4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聂远特别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将在7月19日正式上线,这部备受期待的宫廷巨制一经开拍便受到众多关注,昨日,该剧官方宣布近期将在网络平台播出,并曝光了定档预告片。

聂远《延禧攻略》
聂远饰演乾隆皇帝
 

  预告片中聂远身着华服,表情威严,九五之尊气场十足,此次在《延禧攻略》中聂远饰演的乾隆皇帝,在角色公布时便引发关注,如今,该剧上线在即,让众多网友及影迷对剧中人物的表现更是十分期待。

聂远主演《延禧攻略》
 

  从预告片透露的内容来看,剧中人物关系扑朔迷离,聂远饰演的乾隆不仅在政绩和治国策略上有着丰功伟绩,更是在情感上有与以往不同的影视化处理。此次,聂远塑造的乾隆皇帝,区别于以往影视作品中乾隆的形象,对于情感的表达,情绪的拿捏,显得更为真实,同时,剧中感情线丰富,聂远与秦岚,佘诗曼,吴谨言的感情戏也成为了大家争相关注的焦点,期间的情感纠葛,爱恨情仇也成为了大家极力探求的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