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艺珍或将搭档河正宇出演《波士顿1947》?所属社回应:没有讨论过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10:4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6日,有媒体报道,演员孙艺珍个有望搭档河正宇出演姜帝圭导演的新片《波士顿1947》迎来合作,不过随后孙艺珍的所属社方面否认了这个消息,称并没有讨论过有关出演该片的任何事宜。

 

  姜帝圭导演的新作《波士顿1947》目前已经立项,并且邀请了演员河正宇出演该剧的男主角,河正宇方面也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讨论。今日,有消息称演员孙艺珍也有望加盟该电影,出演该剧的女主角,与河正宇合作,两位实力派的影帝和影后合作,也让人感到很期待,不过随后孙艺珍的所属社方面表示该消息是假新闻,否认了孙艺珍出演该电影的消息,称内部并没有讨论过该片的事宜。

  电影《波士顿1947》是姜帝圭导演时隔3年的时间回归大荧幕的作品,也是一部筹备很久的作品,之前演员河正宇接到了出演男主角的邀请,目前在认真的商讨之中,之前河正宇就曾与姜帝圭导演有过合作,因此很多人期待着两人的再度牵手,河正宇有望在剧中饰演韩国队的国家主教练的角色,带领着队员们获得胜利;而此前的报道表示孙艺珍有望在电影中出演和河正宇一起引导剧情发展的重要角色,不过目前孙艺珍方面已经否认出演了。

  孙艺珍今年上映了《现在,就想去见你》并且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票房成绩,同时还凭借该电影提名了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的作家女主角,与此同时刚刚结束不久的电视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也收视口碑双丰收,而目前孙艺珍正在挑选下一部回归的作品,人们对于孙艺珍的下一部作品也表示好奇,不知道姐姐会选择电视剧还是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