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 Velvet确定8月回归 新专辑MV已经拍摄完成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0 15:5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Red Velvet确定将会在8月份携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新曲MV已经拍摄完成了,Red Velvet的所属社SM方面也回应称Red Velvet确实将会在8月份携全新专辑回归,目前正在回归准备中。

 

  20日,据歌谣界人士表示女团Red Velvet确定将会在8月出道月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新专辑已经在准备之中了,而且已经进入到了收尾的阶段。19日,组合成员们在京畿道附近进行了新专辑主打曲MV的拍摄工作,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回归进入倒计时。

  针对Red Velvet即将在8月携全新专辑回归的事情,Red Velvet的所属社SM也回应称Red Velvet确实将会在8月份回归,目前正在以8月初回归做准备,MV也确实已经拍摄了,具体的回归时间还没有确定。这也是Red Velvet在今年的第二次回归,之前1月份的时候Red Velvet曾发表了组合的第二张正规专辑的再版专辑《The Perfect Red Velvet》。

  Red Velvet在2014年的8月1日正式出道,这一次选择在8月初回归也是意义重大的,今年 是Red Velvet出道4周年,组合成员也对出道四周年来一直给予支持和喜爱的粉丝们表示感谢,而为了感谢粉丝们,组合也确定8月携新专辑回归歌谣界。之前,Red Velvet在7月4日的时候发行了组合的首张日文专辑《#Cookie Jar》在日本正式出道,作为韩国人气女团,Red Velvet在日本也有着很高的人气,组合新曲发表之后就立即登上了音乐排行榜的上位圈,获得了巨大的支持。

  从出道到现在Red Velvet经历了不温不火到大红大紫,也收获了很多音乐颁奖典礼的奖项,实力得到了认证,是韩国目前人气超高的女子组合,组合的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也很高,专辑和音源成绩都十分不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