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确定了!Red Velvet8月6日回归 发布新专辑《Summer Magic》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3 15:3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子组合Red Velvet日前确定将会在8月份携新专辑回归,新专辑的歌曲录音和MV的拍摄工作已经在上周完成了,回归相关的工作也在准备之中,但是具体的回归时间还没有确定。23日,Red Velvet新专辑的发表时间确定了,8月6日携全新迷你专辑《Summer Magic》回归歌谣界。

 

  23日,据歌谣界的相关人士表示,女团Red Velvet确定将会在8月6日携全新迷你专辑《Summer Magic》回归歌谣界,并且正式展开回归活动,这也是Red Velvet组合继今年1月推出的专辑《Bad Boy》之后时隔7个月再次回归,引发关注,之前总是给粉丝们带来惊喜的Red Velvet又一次又将会以怎样的音乐回归歌谣界呢,引发好奇和期待。

  而Red Velvet的所属社SM娱乐也在之后回应了Red Velvet回归的相关报道,表示Red Velvet目前确定将会在8月6日回归歌谣界,发表新专辑《Summer Magic》还透露了新专辑中共计收录了7首歌曲,其中包括6首能够感受夏日清凉氛围的新曲和一首额外的歌曲,7首歌曲即将在炎热的夏日来袭,让粉丝们倍感清凉。

  据悉,这一次的新专辑成员们也十分努力的准备了,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在准备回归的事情了,而且专辑的制作也十分用心,包括选曲和MV的拍摄等等。时隔7个月之后的再次回归也让成员们很期待,这一次的歌曲是很适合在夏日欣赏的歌曲,成员们也希望粉丝们能够喜欢。

  在韩国每一个组合或者SOLO歌手发表新专辑都会进行打歌等活动,上一次的专辑,Red Velvet在音源和专辑销量上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打歌舞台也十分精彩,获得了多个音乐节目的一位,作为韩国当红女子组合,Red Velvet这一次会有这样的好成绩也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