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智曲独特的运营模式,席卷众多华语乐坛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5 15:37:51   来源:第一品牌网   

  近期,一直被音乐行业所关注的智能音乐创作APP——智曲即将上线。同时,智曲也得到了众多行业内的热捧,强大的明星阵容已纷纷预约注册了智曲官方账户。

  据官网统计,预先注册智曲账户的明星包括演艺圈前辈赵雅芝、中国歌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国家一级演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歌唱家蔡国庆、中国女高音国家一级演员李丹阳、中国影视艺人国家一级演员黄奕、中国内地著名流行女歌手何洁、内地实力唱作人音乐制作人关喆、香港著名歌手演员杜德伟、台湾著名歌手《我相信》一炮而红的杨培安、中国内地女演员霍思燕、香港著名歌手演员吕方、华语流行乐男歌手陈志朋、著名内地歌手演员俞灏明、资深内地演员获奖无数于慧、资深内地演员获奖无数的秦卫东等著名一线明星。

  同时,加入智曲账户的DJ明星有:世界著名DJ团队嘻哈音乐DJ Kaku、全球知名电音DJ台湾首位在拉斯维加斯、雅加达音乐节目演出的King Chain、新加坡著名DJ Jade Rasif、网红DJ 才女YOYO、泰国知名DJ Gail Werner、2010年先锋专业DJ奖项获得者Roxy June、MakeYouFreak。

(智曲App部分国际DJ阵容)

  歌坛新星秀包括:王炜伦、盖慧敏、郭保成、孔兰兰、李多娜、十月星光组合、王丹丹、张凯文、天天、王晗、赫星辰、J·Boss、付莎莎、徐天琦、妖姑、凯哥、李韵菲、李卉、赵伟、滦州兄弟小伟、阿虎、龙啸、金珂宇、吉利组合、王伊涵、许文琪、孔昊霖、高贵强、金响、李雨晴、王潇、孟华建、炫舞东方、赵林、刘亚东、何柏惠、李婵、李申、张全华、左东川、张丽、吴景全、张铠鳞、柳编仙子、丫伦、舒欣、艺君、妮娜、木子李、乌燕、刘明翰、小白、顾歆晨等等新秀明星。

(智曲App部分乐坛新星阵容)

  智曲在2018年8月初,即将在App Store和安卓各个应用同时上线。众多明星预约注册智曲,同时将自己的新曲专辑在智曲APP发布。智曲平台将互联网区块链新技术与音乐创作相结合,通过智能音乐伴奏和独特的音乐指纹识别技术,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创作体验,同时,智曲将为原创者提供版权和利益保护,也正因为智曲的独特性得到了音乐行业的追捧。智曲将在接下来的音乐行业作为引领者,为更多的独立音乐人带来一条新的道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