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艺珍-玄彬主演电影《谈判》确定中秋档上映 主海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1 10:5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忠奭导演执导,演员孙艺珍和玄彬主演的电影《谈判》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中秋档上映,目前该电影公开了主海报,引发了观众的关注。

 

  电影《谈判》是一部反对剧情片,讲述的是在泰国发生了一起性质极度恶劣的绑架人质案,为了在限时内阻止绑架犯闵泰久,谈判专家河彩允展开了前所未有的谈判。该剧的男主角由玄彬饰演,女主角则是由孙艺珍出演。

  该电影是玄彬退伍之后出演的第5电影,也是玄彬在电影中挑战的又一个坏人角色,饰演男主角也就是绑架犯闵泰久,而孙艺珍饰演的则是女主角谈判专家河彩允,是一个很有智慧和经验的角色,这也是玄彬和孙艺珍之间的第一次合作,让人很期待两人在剧中的表现。

  在公开的海报中,所有的角色都是以监控画面的形式出现的,包括玄彬、孙艺珍等角色,通过监控画面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冲击力很强,牢牢地抓住了网友们的视线,而且通过监视画面也展现了每一个角色的表情和行为,以及现在和下一刻即将发生的瞬息万变的情况。玄彬饰演的绑架犯坐在椅子上,手放在下巴处做思考状,而孙艺珍饰演的角色则是头戴耳机,眼睛看着屏幕,观察着这一刻的实时情况,两位主演的的表情都很严肃认真,让人对该电影也很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事情让玄彬做出了绑架人质的事情,而孙艺珍又是通过怎样的谈判才成功解救的人质呢?

  另外,该电影主演主演孙艺珍和玄彬之外,还有演员张英男、金相浩、张光等共同出演,目前,该电影确定将会在9月中秋档上映,具体的上映时间还没有确定,与此同时上映的还有曹承佑和池晟主演的电影《明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