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罗曼蒂克振兴史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5 14:1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08月02日下午3点,由深圳西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来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中鼎国艺(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宏福天易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融鑫信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罗曼蒂克振兴史》在深圳广电总局大堂举行新闻发布会。

  影片导演王晓杰(左一),主演摩登兄弟刘宇宁(左二),鳕熊魏小也(左三),盖达巍(右二)出席发布会现场。

  一、题材新颖,聚焦音乐人的艰苦成长历程

  该电影由摩登兄弟刘宇宁自身经历改变,电影围绕小宁与雨晴的爱情展开,展现了一群年轻人因为音乐的梦想而走到一起,又因为生活的现实和各自的选择而最后分道扬镳的故事。剧中的年轻人是当代音乐人的浓缩,他们有梦想、有激情,也有迷茫、有失望、有彷徨。当然,也有关于爱情的向往与纠葛。是一部反应当下音乐人的生活现状和爱情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

  二、 良心之作,新老演员,同台飙戏

  著名影视演员吴孟达先生

  影片邀请著名演员吴孟达先生,吴孟达先生在身体状况欠佳是同意参演本部影片,是对主创团队的肯定。他将在剧中饰演男女主人公的月老一角。

火爆的现场

  青年导演王晓杰曾执导影片《九五二班》,并获得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红枫叶大奖,该部影片也是由《罗曼蒂克振兴史》的两位主演演出,时隔两年两人再次合作,相信必定又是一部精品。

  三、发布会现场反应热烈

  刘宇宁在抖音的粉丝超过2800万,流量堪比一线大咖,他的到来,使得发布会现场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

  多名粉丝是从外地赶来,专程坐飞机来到深圳,只为支持他们心中的偶像,现场发布会热烈异常,深圳广电集团为此临时加强安保,出动了整个公司的所有安保人员,可见现场之火爆。

  发布会结束后,小宁不辞辛劳的挨个与粉丝合影,由于其过高的身高,他每一次都要弯腰与粉丝合影。

  活动持续两个小时,粉丝们顶着炎热的天气坚持着,相信这份热情,既是对影片的肯定,也是对主演们表现的期待。

  话不多说,让我们共同聚焦八月七号腾讯视频,《罗曼蒂克振兴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