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法耳光》首映发布会暨影视战略签约仪式在京举办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4 18:1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0日下午,电影《魔法耳光》首映发布会暨影视战略签约仪式在北京举办,该片由北京华文得道传媒出品,北京神域世界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红人直播倾情助力,蔡峻峰执导兼担任编剧,臧一人、王彤羽、王宇泽、冯军、师青峰等实力派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电影出品方、合作方、一众主创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这次发布会。

  下午2点,嘉宾签到入场后,发布会正式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和演员阵容,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原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高健、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中心主任郑子、文化和旅游部张辛、中国美协理事华侨画院院长张清智等隆重出席,随后电影出品方北京华文得道传媒领导上台致辞,对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和场内外所有支持《魔法耳光》的观众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电影剧情做了简要的介绍,得到台下嘉宾和观众热烈的掌声回应。

  《魔法耳光》讲述的是一个无所事事的富二代主动找抽的奇幻喜剧故事,影片中上演了一场场考验人性、欲望的闹剧,百人打脸换取一次改变过去的机会,剧情荒诞曲折、多重反转,令人捧腹大笑,又令人感动落泪,还教人冷静思考,重新审视自己的内心,意义深远。

  值得注意的是,在发布会上,出品方北京华文得道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合作方北京光华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完成了影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表示未来将会在影视领域的各方面展开长期且深入的合作,共促发展。

  发布会下半场,众主创分享创作故事和拍戏趣事,导演兼编剧蔡峻峰表示“我们是用制作院线电影的标准和态度对待电影《魔法耳光》的,力求给观众呈现一部耳目一新的作品”,主演臧一人、王宇泽、靳庆玲等演员也分享了拍戏过程的“打耳光”趣事,“痛并快乐着”、“很奇妙的一次电影体验”,台上台下互动多多,场面十分热闹。

  电影中以“打耳光”修复遗憾来折射人生现实,剖析人性的黑暗面,赤裸裸地展露人物主角的欲望,意在告诉观众珍惜当下,过去现在与未来皆有因果关系,只有做好当下该做的事情,才能成就一个不留遗憾的美好未来,在轻松搞笑的剧情中让观众有所思考,收获满满的正能量。

  4点左右,电影上映仪式正式启动,《魔法耳光》团队完成大合影之后,本次发布会圆满结束。

  该片将于当日16:00独家登陆优酷视频,喜爱奇幻喜剧电影的观众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祝《魔法耳光》热播大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