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联手霍尊、鞠婧祎化身《国风美少年》音乐发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5 14:4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风美少年》引爆国潮诞生国风新偶像

  爱奇艺大型传统文化创新推广节目《国风美少年》是一档备受年轻人期待的国风音乐盛事,一档打造国风潮流的超级网综!节目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石,歌曲演绎为载体,用最年轻的方式,开启新国风音乐的发现之旅,将传统之古重塑为时尚之潮。

  《国风美少年》拟邀三位明星作为新国风音乐发起人:TFboys、霍尊、鞠婧祎,在全国寻找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少年,并聚合行业顶级资源、金牌制作团队,与美少年们一起释放年轻人的自信张扬与热血创造,引爆“国潮”,邀亿万观众共同见证新国风音乐、国风新偶像的诞生!

TFboys
 

  各大平台启动国风音乐文创迎来新音乐文化

  什么是国风音乐?国风音乐是当代中国音乐的新生分支,歌词古典雅致、措辞整齐,巧妙融合民乐与流行乐,音乐风格富有中国古典审美的“故事性”和“画面感”。

  爱奇艺官方发布即将启动大型国风音乐综艺节目《国风美少年》;QQ音乐携手故宫博物院、腾讯Next Idea,共同打造的全新文创项目——《“古画会唱歌”音乐创新大赛》;网易云音乐官方发布《2018北京.国风极乐夜》音乐盛典海报;中国著名词作家海雷创立国风音乐品牌“梦伶图”10月开始陆续发布国风音乐单曲。种种迹象表明下一个音乐文化风口将会是国风音乐,各大平台摩拳擦掌开启“国风音乐”模式争夺音乐文化新领域!

霍尊
鞠婧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