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新剧《夜天子》怒怼反派 网友:像看爽文太过瘾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9 09:2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徐海乔主演的古装剧《夜天子》,正在火热播出中,很多网友都彻底被叶小天痞帅的长相,善良正直、不畏强权的精神给迷住了。还有他在剧中铿锵有力的台词,严惩恶人申张正义的场面,这些都不禁让人为之沸腾。因此很多网友都开始抱怨更新速度太慢,想必大家对这部剧真的是情有独钟。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徐海乔饰演的男主角叶小天大展“毒舌”功力,分分钟怒怼死对头徐伯夷的片段堪称经典,一句“我叶小天报仇向来都不过夜”便点燃了二人之间的斗争。在该剧中,徐海乔将叶小天身上那股不惧恶势力,永不服气的劲儿演绎的十分到位,随口说的一句“老子从来就不是老实人”,都能让你隔着屏幕就闻到火药味。此后,叶小天也是秉承着“怼到你无言以对”的精神一路智斗恶人,看得网友拍手叫好直呼过瘾,还评论道:“跟着天哥学,绝不挨欺负”。由此可见,徐海乔之前在采访中提到过的“叶小天是个双子座,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还真是很准确呢!

  江湖路远,叶小天与死对头徐伯夷之间的斗争才刚刚开始,等待叶小天去面对的困难还将有哪些?他开挂的人生能否一直逢凶化吉?一切精彩尽在徐海乔主演的《夜天子》,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