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硬汉归来!谭凯电影《道高一丈》定档9月7日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09:0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实力派演员聂远、谭凯主演的电影《道高一丈》即将在9月7日正式和全国观众见面,主创团队也即将开启线下巡演模式。哈尔滨、北京、青岛、成都、重庆的影迷,都有机会在院线和主演们展开近距离的交流。

道高一丈海报
谭凯《道高一丈》
 

  电影《道高一丈》讲述了被警校开除的学生宋朝(聂远饰)被卷入“杀警”案“畏罪潜逃”,因仗义解救好兄弟重返故地。身为警察的刘海洋(谭凯 饰),抱着“杀父之恨”追捕宋朝,不仅发现他与自己的妻子楚洁有着暗中的联系,在警匪追逐、黑势力追杀的过程中揭露了一桩惊天的黑幕交易。谭凯此番再次饰演荧屏硬汉,面对邪恶较量,他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演出呢?9月7日一起击穿黑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