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AA中国本土化战略再度升级 郝为出任CAA中国电影部联席总裁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10:3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时间)2018年9月11日,CAA中国宣布任命国内著名经纪人、制片人郝为担任电影部联席总裁,与现任总裁孟丹青分工合作,共同领导CAA中国电影部的发展。

  这是继今年2月孟丹青就任CAA中国电影部总裁并成功打下影视业务发展的基础上,为继续加速推进CAA中国在国内市场的艺人经纪业务、影视项目融资整合组局业务的又一重要动作。对此,CAA中国CEO顾抒航表示:“非常期待郝为这样的资深经纪人和制片人加入CAA中国。我们深信凭借她多年对本土影视内容的深刻洞察、在制作方面的成功经验以及在经纪业务上的人脉资源,郝为将加速推动CAA中国本土影视业务的发展,并取得更大的突破。”

  作为中国首批专业经纪人,郝为被誉为“四大经纪人”之一。她不仅与韩童生、王学兵和蒋勤勤等众多实力与口碑并重的演员长期合作,也与奥斯卡“最佳美术设计奖”得主叶锦添这样的美学大师有紧密合作。同样,郝为作为电影制片人也在业内有着极好的口碑。2011年,郝为担任制片人的电影《失恋33天》一举成为当年票房黑马,也成为了中国中小成本电影崛起的标志。之后她参与投资制作的电影均为票房口碑双高之作。其中,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更是一举斩获了第53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编剧本”及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等奖项。郝为与合伙人创立的君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成为了业内文化经纪及活动咨询管理公司的翘楚。

  “CAA作为国际最有声望的经纪公司之一,在推动美国及世界影视发展上的成就有目共睹,并且形成了一套成熟的文化经纪业务体系。希望这次合作能够相互借力,为中国文化经纪业务培养更多专业人才,规范行业标准,打造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郝为表示。在加入CAA中国后,郝为将继续担任君为传播的董事会成员。

  自2017年4月与CMC资本(CMC Capital Partners)成立合资公司后,CAA中国在电影电视、音乐、品牌咨询和娱乐营销、体育业务等领域进行了一系列本土化的布局和举措,并取得了积极有效的进展。此次郝为的加入无疑将为CAA中国本土化策略的进一步深耕和发展带来新的突破和跨越。

  关于CAA中国

  创新精英文化经纪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简称“CAA”) 1975年成立于洛杉矶,是享誉全球的全能型经纪公司。CAA在全球拥有近7000位客户,覆盖电影、电视、音乐、戏剧、体育、出版、游戏和演说等领域,同时也为众多品牌客户提供品牌咨询及营销服务。CAA于2005年开设中国事业部,成功发展了中美影视跨境业务,深度参与了几乎所有主要的中美合作电影,并为超过75部中文电影进行了组盘、销售或融资。2017年4月,CAA与中国知名的娱乐、科技、消费领域股权投资机构CMC资本(CMC Capital Partners)成立合资公司CAA中国,在进一步发展中美跨境业务的同时,加速了对中国国内业务的布局和发展,业务领域由影视拓展到综艺、音乐、品牌咨询与娱乐营销等领域。2018年8月,CAA中国与国内领先的体育营销公司凌势动力合并,成立CAA中国体育部,正式进军国内体育产业。CAA中国由CAA控股,其他股东包括CMC资本、君联资本及富邦集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