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计时七点》曝光新剧照 宋文作爱的宣言很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13:5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鹏执导,高瀚宇宋文作王梓薇主演的奇幻青春剧《计时七点》新剧照再次出炉,此剧讲述由高瀚宇饰演的林楠一到晚上七点身体就会变成小时候的样子,为了破解这个类似诅咒的窘境,林楠和自己的小伙伴李思壮(宋文作饰演)和叮当(王梓薇饰)等人一起探寻解决办法,一层层解开迷惑的青春冒险历程。

 

  新剧照中深度解析了宋文作饰演的李思壮的内心独白,这个腼腆善良真诚深情的少年所诉说的话,契合了他对爱情的向往与真挚。剧照中相互对照的5套造型和5句独白也表现了不同环境下的人物性格白色上衣黑框眼镜阳光干净,粉色毛衣温暖,蓝色外套很清新,从剧照中可以看出宋文作将李思壮的可爱和多种性格演绎的很是生动。羞涩善良认真成熟,不同阶段的心理路程仿若都在眼前。

  此次宋文作饰演的李思壮腼腆内向但是非常真诚,在不断的经历中成长,这几张剧照好像让人们看到了李思壮的人物历程。此次兄弟集结,一起展开一段青春热血的冒险之旅,而宋文作也会将少年李思壮在旅程中遇到爱情和友情的碰撞,最终快速成长的历程表现的生动自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