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荷拉晒近照报平安 面色红润气色良好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14:2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国媒体方面有消息称艺人具荷拉疑似自杀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后来具荷拉的所属社针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称具荷拉并非是自杀而接受治疗,而是因为身体健康原因而接受治疗,今日具荷拉通过个人ins公开了近照报平安,让粉丝们放心。

 

  艺人具荷拉此前在个人ins中晒出了一张近照报平安,照片中具荷拉身穿浅色长衫,长发披肩,虽然面无表情,不过可以看得出具荷拉面色红润,气色很好,身体情况恢复的也十分不错,粉丝们看到具荷拉的剧照也表示安心,同时也不忘留言给具荷拉要具荷拉好好照顾身体,一定要尽快的恢复健康。

  此前,韩国媒体方面报道称具荷拉疑似自杀而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这件事情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很多粉丝也表示担心。稍晚一点的时候,具荷拉的所属社方面公开回应,称具荷拉自杀的消息完全不属实,具荷拉确实到医院接受了治疗,不过并不是自杀,而是在进行消化不良和睡眠障碍的治疗。

  据悉具荷拉很早之前就有着睡眠障碍和消化不良的问题,因此一直在接受着医生的治疗,当天被拍到前往医院也是因为在吃了治疗的药物之后,为了观察反应才前往的医院,在医院进行了检查等。

  具荷拉本人之前也曾提过因为工作的关系感到压力很大,因此患上了睡眠障碍症,后来干脆索性暂停了演艺活动,和朋友们一起旅行来放松心情,健康状况才有所好转,现在也一直在配合医院进行治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