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荷拉涉嫌对男友施暴而被调查 两人因吵架而发生肢体冲突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3 10:2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具荷拉日前因为对男友施暴而被警方调查,施暴的原因是因为两人因为吵架而发生了肢体冲突,目前该事件并没有正式立案。

 

  9月13日,根据当地警方透露,凌晨30分左右,具荷拉的男友打电话报警称自己遭到了女友具荷拉的施暴和殴打,警方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男方表示因为自己和具荷拉提出了分手而遭到了具荷拉的殴打,而具荷拉则是表示自己和男友是因为吵架而发生了肢体冲突,并非是自己单方面的殴打,具荷拉也承认吵架的原因是因为对方提出了分手。

  警方表示已经联系了具荷拉也对这件事进行了调查,但是目前还没有针对这件事进行正式立案,而具荷拉的所属社也是表示正在联系具荷拉进行确认之中,确认之后会发表官方立场。

  此前有消息称具荷拉因为自杀而到医院接受治疗,但是这个消息被所属社进行了否认,所属社表示具荷拉是因为患有消化不良和睡眠障碍才接受的治疗,当天也是在服了药物之后前往医院进行观察,并非是自杀。具荷拉也在之后回应了相关新闻,真实自己并非自杀。

  据悉,具荷拉的男友今年27岁,比具荷拉小两岁,男方在近日向具荷拉提出了分手,因双方之间的沟通问题而发生了肢体冲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