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荷拉拒绝警方的出席调查要求 所属社目前联系不到本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17:2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具荷拉因为涉嫌对男友使用暴力而被警方调查,不过目前相关消息表示具荷拉以行程为由拒绝警方的出席调查要求,所属社方面也表示目前联系不到具荷拉本人。

 

  9月13日凌晨,一名男性报警称自己的女友具荷拉对自己使用暴力,对自己单方面施暴,警方赶到现场进行调查,而具荷拉方面则是表示是双方都有动手,男友用脚踢了自己,于是自己才动手进行回击的,警方也表示调查之后是拉扯,抓破和扭胳膊的程度,不过需要具荷拉和男友配合出席调查。而具荷拉和男友目前都以行程为由拒绝调查。警方称:“具荷拉与其男友均以行程等原因拒绝出席传唤调查”而具荷拉的所属社也回应表示:“对于艺人的私生活部分需要跟本人进行确认,但是至今仍无法与具荷拉本人取得联络,还在确认中。”

  根据相关的消息表示,当天具荷拉正在家中睡觉,而喝了酒的男友则是擅自来到了具荷拉的家中,知道密码的男友进入具荷拉的家中之后把当时正在熟睡的具荷拉从床上踹醒,并且损坏了具荷拉家中的家居,两人也因此吵了起来,因为情绪激动逐渐变成了打架,具荷拉在拉扯中划伤了男友的脸,而具荷拉的身上也有着多处淤青。

  随后具荷拉的男友报警称遭到了具荷拉的单方面施暴,而施暴原因是向具荷拉提出了分手,而具荷拉则是表示是男友擅自闯入家中,弄坏了家具,而且自己也挨打了,身上有多处淤青。警察也对具荷拉的家中情况进行了拍摄和调查,具荷拉男友擅闯民宅损坏财物的事情也会一起进行调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