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荷拉方面向大众道歉 表示想要结束这场耗时战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9 10:5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具荷拉与男友之间的事情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具荷拉也在昨日正式界警方的调查,正面回应了有关于施暴的事情,具荷拉称会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安心等待调查的结果。

 

  对于自己与男友之间的争吵给大众带来的困扰,具荷拉也表示真挚的道歉,具荷拉也表示希望可以尽快的结束这场耗时战,不想因为这件事情给大家带来影响,会等待警方的结果,自己也真心的向大家道歉。

  具荷拉表示对于这几天发生的这场骚扰自己首先要向大家道歉,其次具荷拉称自己和男友之前一直维系着一段健康又美好的交往,在几周之前两人也绝对不能想象这样的事情是发生在两人之间,只觉得有关于施暴,警方调查这样的事情是电影中才存在的,那个时候自己与男友还是一对美好的恋人,虽然两人之间也会偶尔有争吵,但是也和其他的情侣一样。但是因为近日的一场没有顺利解决的小误会让争执变成了这样的大事件,让自己感到很惊讶。

  具荷拉在采访中称事件公开之后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话题,自己与男友之间也开始了一场如泥潭般的攻防线,这样的混战让人感到精疲力尽,而对于事情发展成为今天的结果,自己和男友都难辞其咎,这件事也不是一个人单方面的过错,但是毕竟两个人相爱过,所以自己的内心想要原谅也希望被原谅,具荷拉表示男友很有才华,也值得尊敬,希望经历这件事情之后可以迎来美好的未来。具荷拉更表示自己希望能够让这场混战尽快的结束,不想让大众和粉丝们失望,自己也会安静的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而此前具荷拉的男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明确的表示自己不会和解,还质疑具荷拉的病理诊断书是造假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