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版权志龙?BLACKPINK成员Jennie SOLO专辑空降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3 09:0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在11月12日发表了自己的SOLO专辑,这也是Jennie出道以来的第一张专辑,作为组合中第一个发表SOLO专辑的成员,Jennie的新专辑也备受关注,新专辑发表之后立即引发了热议,该专辑的歌曲音源也空降各大音源排行榜的首位,让人感到十分的惊讶。首次SOLO专辑就取得了这样好的成绩,网友们也称呼Jennie是“女版权志龙”。

  据悉Jennie是组合BLACKPINK中第一个发表个人SOLO专辑的成员,也是YG娱乐出道时间很短但是却很早就发行个人专辑的艺人,这自然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Jennie的新专辑在韩国时间11月12日下午6时正式公开音源,新专辑的歌曲音源获得了7个榜单的一位,空降热搜,让人感到十分的惊讶,这也证明了BLACKPINK成员Jennie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音源获得了让人骄傲的成绩, Jennie也发文对粉丝们表示感谢称:“感谢所有人,这对于我来说是过分的爱,感谢无数的Blink们,今天是特别的一天”。

  出道两年多的时间,就发表了自己的SOLO专辑,Jennie也表示很兴奋,同时也对粉丝和成员们表示感谢,她表示:“为了成员们这一次的个人专辑也要好好的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努力的做了各种准备,会尽力的去享受,同时我也会给大家展现比之前更加细腻的样子”,Jennie新专辑公开之后备受关注,并且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这也让第一次SOLO专辑出道的Jennie表示很开心,网友们也为之惊讶,称赞Jennie人气不容小觑。

  另外,据悉Jennie这一次的新专辑是由“hit曲制造机”Teddy负责作曲,同时由他与24共同完成作曲的歌曲,歌曲公开之后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反响,同时Jennie本人也在近期的演唱会上公开了新曲的舞台,还将会参加打歌等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