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敏涛大片偶遇摩洛哥 光影间彰显静谧风尚

http://www.yule.com.cn 2018-11-30 08:1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刘敏涛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写真中刘敏涛穿着黑色连衣裙,头戴黑色海军帽,在摩洛哥风情的环境中仿佛清澈流淌着的河流中静静沉淀的一颗精致的鹅卵石,沉静中透着引人探究的神秘,利落的短发又添几分凌厉干练。时而身穿驼色拼接毛绒大衣内搭黑色碎花连衣裙,或笑或沉思,倚靠在颜色热烈又仿佛积淀了历史的摩洛哥风情墙壁上,纯净而又妩媚的气质由内散发。 另外两组写真大片也异常惊艳,蓝色净版毛衣内搭同色系吊带裙,再加上一双黑色马丁靴,时尚与舒适完美结合。驼色大衣搭配蓝色长裤,闲适干练。

 

  在色彩明快花纹精美的摩洛哥毛毯的环绕中,刘敏涛的东方面孔更加完美的展现出独有的韵味,这种韵味是闹市中的宁静喧嚣中的诗歌,是独属于她的温婉淡然。就如同摩洛哥的美是历史的积淀,撒哈拉沙与大西洋风的完美融合。

  刘敏涛的美是生活的历练,做人本心与职业匠心给予她的。她的本心告诉她不争不抢,她的匠心告诉她认真对待自己的表演事业、乐观淡然。就是这样的刘敏涛,美的优雅从容,当别人在哗众取宠的时候她在静静绽放。看书、画画、养养向日葵,生活中的刘敏涛就是如此,低调温婉、关心粮食和蔬菜,热爱世界,热爱每一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