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徐贤确定签约全新所属社 与朴敏英-文瑾莹等成一家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7 09:0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目前与namooactors娱乐签约了专属合约,正式成为旗下艺人,与演员朴敏英-文瑾莹等成为一家人。

 

  根据知情人士表示徐贤在与多家经纪公司接触之后,最终选择了namooactors娱乐,并且在近日与namooactors娱乐签约了专属经纪合约,全新出发,这也是徐贤继2017年11月离开老东家SM之后签约的全新经纪公司。据悉,此前徐贤在离开SM之后一直都是进行着个人活动,并且成立了个人企划社,如今徐贤将会与namooactors娱乐展开合作,让人十分的期待。

  2017年徐贤与SM娱乐的专属经济合约到期,而徐贤方面与组合成员崔秀英以及黄美英一起决定不再续约,离开老东家另辟全新所属社。这期间成员崔秀英也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黄美英则是回道美国发展,签约了美国的所属社,而徐贤则是创立了一人企划社进行了为期一年多的活动。此前,徐贤与很多家经纪公司进行过接触,最终选择了namooactors娱乐签约,今后也会演员歌手多方面发展。

  namooactors娱乐目前旗下艺人包括朴敏英、文瑾莹以及金香奇等人,而徐贤签约之后将会与她们成为一家人。namooactors娱乐也表示会全力支持徐贤的演艺活动。

  另外,此前徐贤结束了电视剧《时间》的拍摄,目前正在选择全新的剧本回归,歌手活动也会展开,今后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演艺活动与粉丝们见面。

  徐贤在2007年通过女团少女时代正式出道,是组合中的忙内和主唱担当,优秀的唱歌实力和完美的外貌让徐贤出道以来十分的受欢迎,出道十几年来一直保持着努力的态度,获得粉丝们的大力喜爱和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