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私生活》昨晚播出大结局 主演徐贤-高庚杓发表终映感言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7 16:5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6日,由演员高庚杓和徐贤主演的JTBC电视剧《私生活》正式播出大结局,该剧自打播出开始就备受关注,新颖的题材加上让人赏心悦目的男女主角,可谓是抓住了观众们的目光,不过昨晚的大结局却让观众们表示不明白编剧到底要讲什么?

 

  大结局播出之后,网友们表示希望编剧就此封笔,很混乱的剧情,男女主角虽然表现得很好,但是在一起的戏份加在一起还没有和配角在一起的多,让人不能理解,而且最终两人的婚礼也没有举办更是让人觉得遗憾,希望徐贤和高庚杓今后能够有更好的作品。

  对于电视剧的结局,徐贤和高庚杓也发表了各自的感想。徐贤表示:“超过6个月饰演了珠恩,结局了感觉非常没有实感,非常荣幸可以与好的导演,编剧,演员,工作人员一起合作,感谢喜爱私生活和车珠恩的所有观众朋友们,与私生活度过的所有瞬间都成为了我不会忘却的回忆。”

  而高庚杓则是称:“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感谢现场所有工作人员,以及感谢一直收看私生活的观众们,别的作品见~在寒冬天气里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健康。”

  电视剧《私生活》是韩国JTBC电视台于2020年10月07日首播的电视剧,由徐贤、高庚杓、金永敏、金孝珍等主演。该剧讲述的是历经时代变迁,为了在韩国生存下去不得不从事诈欺业的一个家庭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