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徐贤回应金正贤事件:愿所有人都只有好事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4 16:3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金正贤因为与经纪公司之间的合约纠纷而被曝光当年从电视剧《时间》中下车的真正原因,并且牵扯出了演员徐睿知,引发热议。

 

  媒体方面称,当年金正贤在拍摄电视剧《时间》的时候刚好与演员徐睿知在交往,而徐睿知则是“指导”金正贤不能和女演员有亲密的接触,为了避免电视剧中的爱情戏和亲密戏,金正贤方面也与编剧商量修改剧本,最终导致故事与原定剧本不一样,而金正贤也从该剧的12集中下车。

  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巨大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表示金正贤和徐睿知两人是演员,却因为恋爱做出这样的事情确实很不负责任,同时也表示很心疼当时与金正贤有过合作的徐贤。

  4月14日徐贤分享近照并发文“愿所有人都只有好事发生。Have a wonderful day”,疑似回应此前因徐睿知不让金正贤和女演员身体接触,而在拍剧时被对方黑脸对待的事件。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徐贤,希望今后徐贤可以遇到更好的剧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