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贤演员回归!确定出演JTBC新剧女主人公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8 10:4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8日,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徐贤被选为JTBC电视台全新剧集的女主人公,这也是徐贤时隔好久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作为演员回归徐贤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兼演员的徐贤目前确定出演JTBC新剧《隐私》的女主人公车珠恩,她的父母是欺诈师,而她从小就耳濡目染也成为了一名欺诈师。

  徐贤此前作为演员出道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并且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和支持,出演的《时间》、《小偷家伙,小偷大人》等都是备受好评和支持的。而签约全新的经纪公司之后,徐贤也确定将会在演员方面更加努力。

  电视剧《隐私》讲述生活型诈欺师不经意介入了国家级“隐私”,为了能生存下去而施展所有诈欺技术和像大猩猩一样的大企业展开诈欺对决的故事。该剧以经过了时代变迁,为了在韩国生存下去不得不从事诈欺业的一个家庭的故事开篇,将通过生活型诈欺师的诈欺人生投射韩国百姓的悲欢离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