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D&E新专辑《DANGER》音源公开D-3!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1 16:3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SUPER JUNIOR-D&E公开新歌《Danger》预告片。

  SUPER JUNIOR-D&E于今天(11号)上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官方网站、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YouTube、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新专辑主打歌《Danger》第二支预告片,期待全球歌迷热烈反响。

 

  在4月8号公开的第一支预告片中,与歌名《Danger》相符的如同扣动手枪扳机般的强烈亮点舞蹈令歌迷对于新歌的期待感倍增。

  主打歌《Danger》传递不在乎周围否定的目光,相信自己勇往直前的信息,是一首与华丽动感舞蹈相符的Electro Trap风格歌曲。与迄今为止SUPER JUNIOR-D&E展现的时尚明朗形象有着180度反差,吸引人们视线。

  除了主打歌之外,迷你3辑《DANGER》共收录《Jungle》、《Gloomy》、《Watch Out》、《Dreamer》、《Sunrise》、《If You》等七首风格多样的歌曲,反响热烈。

  另外,SUPER JUNIOR-D&E新专辑全部音源与主打歌《Danger》MV将于4月14号下午5点(北京时间)公开,次日15号正式发行实体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