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跳钢管舞放飞自我 网友们大饱眼福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3 16:0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中午,《密室大逃脱》迎来了第三期的更新。在本期节目中,各个嘉宾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才艺,魏大勋谈起了吉他,竟然有嘉宾附和唱歌捧场,随后还有尬舞的场面,节奏感还是蛮不错的;谢依霖展示一字马,惊呆了所有人,杨幂也是有样学样厉害了一把,一字马稳稳地。杨幂和谢依霖是曾经合作过的《小时代》里面的时代姐妹花,《何以笙箫默》中又再次合作,两人的感情和默契是毋庸置疑的。

 

  随后杨幂更是一改以往淑女的形象,伴随着场景的氛围,大胆的跳起了钢管舞,还原了电影《飞驰人生》中尹正大跳钢管舞的经典画面。虽然穿的是牛仔裤,但是杨幂的发挥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随着音乐的律动、灯光的效果肆意的扭动,样子有可爱有妩媚,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在银幕前的杨幂一直都是淑女的形象,就算是跳舞也是那种温柔的恬静的样子。这次真是为了节目效果拼劲全力,不仅与其他嘉宾一起跳完“爱的魔力转圈圈”,更是主动唱起了自己成名曲目《爱的供养》,看来是游戏玩的非常开心,完全顾不上什么是偶像包袱了,解放天性,放飞自我。这样的杨幂让观众真的很以外,不过依旧是魅力十足,就是不知道杨幂本人有没有看这期播出的《密室大逃脱》,如果看了会作何感想。

  也有网友注意到,在杨幂跳钢管舞深蹲的时候,她的小腿竟然没有比钢管粗多少,这引来了广大网友的自我吐槽:同样是当妈的人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