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斯丹曼簇陈其楠晋级四强 《Melody》斩获酷我音乐榜单首位

http://www.yule.com.cn 2019-10-09 09:4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全国四强赛再战一轮,那英、哈林战队斯丹曼簇和陈其楠分别战胜爱新觉罗媚、汪帅晋级全国四强,四位学员为观众奉献了《Melody》、《我看我自己》、《如果你爱我》《危险》等好听抓耳歌曲,导师那英和庾澄庆还分别和战队两强一起合作了《我和我的祖国》《蜗牛》两首动听歌曲,所有无差别高品质音频均已同步上线酷我音乐。

  一路走来斯丹曼簇都是那英战队的“王牌”学员,有独具特色的嗓音和声线,舞台表现也一直稳健,有着与年龄不相称的大气与成熟。与队友爱新觉罗媚battle,她演唱的《我看我自己》唱出了自己的态度和风格,其音色与原唱苏芮颇有不同,整首歌曲也更具青春活力,副歌部分连续的“我看我”体现稳定不俗唱功,高音部分处理的更是恰到好处,以致李荣浩也送上好评称“给人的气质感觉可以想象得到她站在鸟巢时候的风采”。

  酷我音乐网友对斯丹曼簇也送上超高评价。有网友赞美她台风稳健,称“站姿优雅眼神坚定表情酷酷”,更有网友直接喊出“提前预祝曼簇全国总冠军”,其实力也是得到网友认同和力挺。

  哈林战队的陈其楠堪称战队最大黑马,从盲选时期的不显山露水,到后来各个赛段的初露锋芒,直到后来的“大杀四方”,陈其楠不仅有稳定发挥,而且非常善于走心入情,在声音处理和唱功上都展现出非凡实力。

  PK强劲对手汪帅,陈其楠再次选择“以静制动”,以柔情、温暖、治愈的唱风,将《如果你爱我》演绎的情感真挚,细节处丝丝到位,不仅打动了导师哈林,也打动了酷我音乐网友,众多网友为他点赞称“好听”,“感情真挚,用心”,更有网友在线打call“听了那么多情歌,我愿意为你停留”。

  爱新觉罗媚相比斯丹曼簇的短板是发挥相对不够稳定,但本场她演唱陶喆《Melody》却极为放松,其声音颇有感染力,音色中包含能量,虽然惜败于斯丹曼簇,但酷我音乐网友也送上不间断好评,称“唱的直击心脏”,“这首歌线条很美,太享受,不输原唱”,凭借超高人气,《Melody》也以3万票的支持率一跃登上当期网友助力第一位置,充分证明了爱新觉罗媚的实力。

  此轮过后《中国好声音》2019全国四强正式诞生,到底谁将在鸟巢巅峰之夜问鼎冠军宝座,继续关注酷我音乐《中国好声音》2019,共同见证年度好声音的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