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去世后的一天内 围绕她发生的事件都有哪些?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5 15:0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知名艺人崔雪莉被经纪人发现死于其个人住所内,随后报案,经警方确认后证实死亡。这样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使所有关心雪莉的人都陷入悲痛之中。

 

  SM娱乐就雪莉死亡发布官方立场表示:“雪莉已经离开了我们,无法相信现在的情况,感到非常悲痛。”并表示遗属们身处悲痛之中,恳请大家不要再进行谣言散布和猜测性报道。随后不久,SM娱乐宣布雪莉葬礼将以非公开形式举行,遗属们不希望采访吊唁者,暂时也没有为粉丝们准备场所的计划。

  知道雪莉去世消息后,国内外众多明星发文悼念雪莉,其中包括蔡依林、古力娜扎、沈梦辰、具荷拉、安宰贤、具惠善等。


  国内方面,网络暴力、抑郁症等话题成为广大网友们热议的焦点。

  15日,负责雪莉死亡事件的京畿道城南警察署相关人士向媒体透露:“根据现场鉴定结果,没有外部侵入的痕迹,推测是极端的选择。但由于死因不明确,在遗属同意下决定进行尸检。”

  前f(x)成员Amber刘逸云停止个人所有活动,计划明日回国前往雪莉灵堂吊唁。

  IU为好友雪莉写的歌曲《桃子》再度被网友搜索出来,反复循环,用来表达对雪莉的追思。

  雪莉死亡一个月前为纪念出道14周年上传的手写信也再次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信中写到:2019.9.5

  今年是我出道的第14周年了,我最近甚至到了忘记了什么时候出道的程度,失魂落魄看着前方生活着。但是没有忘记最先给我祝贺的各位,对我过去的人生和以后的计划真心的给予支持而感到感谢,暂时放下无数的想法,去回顾过去的每一刻都在哪一些人的帮助下生活,多亏这些人,才能有笑出来的勇气,会产生我不是一个人在活着的想法,很多人和我一起创造了很多珍贵的瞬间。我也想成为向大家传递温暖的人。想对大家说声谢谢,以后爱也好恨也好,拜托大家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