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个组合很牛!金惠秀-朱智勋确定主演电视剧《Hyena》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5 16:5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惠秀和朱智勋两人目前确定出演SBS电视剧《Hyena》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这也是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超强的组合,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该剧的播出。

  电视剧《Hyena》讲述代理上流阶层案件的律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生存故事。金惠秀在该剧中饰演为了赚钱不择手段的Hyena律师郑金子一角。而朱智勋饰演的则是精英中的精英,律师界的翘楚尹熙载一角。将在剧中展现自信又自傲的一面。两人都是韩国超有实力的演员,也都是在韩国拿过大奖的演员,这样超具实力的组合也让人十分的期待。

  该剧是一部全新题材的电视剧,除了金惠秀和朱智勋两位主角之外,该剧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各种人们生活方式的截然不同,像是杂草一样活过来的郑金子和如花草一样生活的尹熙载之间的火热对手戏,两人会在剧中有着怎样的火花让人好奇。

  该剧目前确定将会由电视剧《风之画员》、《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侑执导,金璐利编剧执笔,剧本是2013年SBS电视台剧本公募的优秀作品。

  目前该剧正在进行选角,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投入拍摄,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