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云阁荣获2018年世界杰出贡献奖 为祖国争光添彩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17:1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一名备受大家喜爱的歌手,杨云阁一直活跃在世界乐坛,而在2018年,他更是荣获了世界杰出贡献奖,为祖国争光添彩。

  在加利福尼亚艺术学院举办的世界艺术展演活动中,杨云阁作为代表中国受邀赴美国表演的艺术家,与全世界的艺术大师们同台,凭借出色的表现,在国际舞台上,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文化艺术的博大精深与独有的魅力所在,杨云阁也成为了唯一一个最终获奖的华人代表。

  在接受采访时,杨云阁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受邀参加此次世界艺术展演,在这里遇到了许多前辈,大家在一起相互交流十分开心,从中也让自己感受到了其他国家的文化与艺术气息,学习到了不少,也非常感谢主办方为自己颁发的这一荣誉,这也将鼓励自己在接下来的歌唱道路上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在进入乐坛的这些年来,杨云阁为大家带来了《杏花天影》、《一世红妆》、《心肝宝贝》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他曲风多变,每次都能够带给歌迷们不一样的惊喜与心灵触动,也因此,他成为了颇受大家欢迎的青年歌唱家。

  期待杨云阁在未来的道路上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下一站传奇即刻出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