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俊秀时隔10年再登三大台电视节目 金在中发文祝贺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7 13:3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俊秀在离开SM之后时隔10年再次重返三大台的电视节目,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开心和激动,而队友兼好友的金在中也发文祝福金俊秀,表示高兴。

  此前,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金俊秀确定参加MBC试播综艺节目《共享之家》的拍摄,将会与主持人一起完成节目的拍摄,并且在节目中展现自己日常生活的样子,该节目是在金俊秀的家中完成拍摄的,将会在11月进行首播,而金俊秀时隔十年再次重返三大台的综艺节目,也让粉丝们十分的开心和激动。

  而作为队友和好友的金在中也发文祝贺金俊秀。据悉,金俊秀能够再一次的参加三大台的综艺节目这也让他本人十分的激动,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发文表示感谢,而金在中也在之后发文祝贺金俊秀称:“我们俊秀终于进军了!祝贺你!”金俊秀则是回复金在中表示:“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一起加油。”

  金俊秀与金在中还有朴有天三人曾经在2009年的时候一起出走SM,并且以JYJ的形式继续进行活动,不过由于合约的问题,三人也没有办法登上三大台的舞台,让人表示十分的遗憾,这一次是金俊秀时隔10年再次重返三大台,让他本人以及粉丝们也十分的激动和高兴。

  另外,据悉,金俊秀出演的这档综艺节目《共享之家》是一档试播的综艺节目,由搞笑艺人朴明秀以及卢洪哲担任节目主持人,目前第一期节目已经完成了拍摄,节目是在金俊秀的家中拍摄的,将会在本月末急性放送,该节目是一档明星们在一个房子里共享自己的物品,体验最近成为话题的“共享经济”的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