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朴珍荣特别出演电视剧《请融化我》 存在感超强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8 14:0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GOT7成员朴珍荣方面确定将会特别出演tvN电视剧《请融化我》,虽然是客串出演这部剧,但是朴珍荣的存在感真的超级强烈,让人关注。

 

  8日,电视剧《请融化我》方面公开了朴珍荣与女主角高美兰面对面交流的剧照,正式公开朴珍荣将会特别出演该剧。虽然没有公开朴珍荣饰演的角色,但是这个角色的存在感是超级强烈的,让人十分的期待朴珍荣的出演。

  朴珍荣虽然是偶像歌手出身的艺人,但是他本身遇着优秀的才华和实力,而且是天生的演员,朴珍荣在出道之后不久就尝试演戏,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他曾出演过《亲爱的恩东啊》、《蓝色大海的传说》、《会读心术的那小子》等等,演技获得认可和称赞。

  据悉,这一次朴珍荣确定出演《请融化我》也是因为与该剧的编剧白美京作家之间的友好联系。朴珍荣曾经在2015年的时候出演过作家的执笔的《亲爱的恩东啊》,结下了友情,而在收到白美京作家的邀请的时候,朴珍荣也十分爽快的答应出演该剧,并且完成了拍摄。

  另外,近日朴珍荣所在的组合GOT7方面发表了新专辑,并且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而组合也在音乐节目中获得了一位,不久之后组合也会在中国举办粉丝见面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