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L与YG解约!YG方面发声明尊重艺人决定 与CL解除合约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8 16:1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8日,据韩国媒体,艺人CL目前已经与YG解除专属合约,而YG方面也发声明表示尊重艺人的决定,结束与CL的合约。

 

  YG方面发声明表示目前已经与CL达成了协议,尊重双方的意见,终止与CL的专属合约,希望大家多多的关注和支持CL的全新活动,YG方面也会继续以信赖和特别的心情为CL进行应援。

  早在11月7日晚间,就有消息表示艺人CL将会离开YG娱乐,在与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之后不再续约,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认证,YG方面表示说目前正在与CL针对合约的事情进行协商,而11月8日,YG方面发声明表示尊重CL的决定,与CL结束专属合约。

  据悉,CL在2009年5月以女子团体2NE1正式出道,CL担任组合的队长,她有着让人惊艳的音乐才华,在舞台上的表现力超级棒,是很多人都十分喜欢的女艺人。2016年2NE1宣布正式解散,而CL也宣布将会进行个人活动,目标是进军美国,不过相关消息表示CL的个人活动水花不大,而且进军美国也迟迟未果,在韩国方面也没有新的作品,因此让人表示十分的遗憾。此前,CL还曾在自己的社交网站发文喊话前社长梁铉锡,吐槽自己的不公平待遇。

  YG方面声明原文:

  大家好,这里是YG。

  本社与CL已达成协议,尊重双方的意见,终止专属合约。

  对喜爱作为YG旗下艺人闪耀的CL的粉丝们深表感谢。

  CL于2009年以2NE1出道,作为队长和Rapper活动,引领了音乐-时尚等多种领域的潮流。另外,在Billboard"hot 100"榜单(2016年10月12日)中,作为韩国SOLO女艺人首次上榜,在韩国国内大众音乐史上留下了浓重的色彩。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和鼓励CL的新活动,YG也会以不变的信赖和特别的心情应援。谢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