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票数造假影响严重!《我的小电视2》IZONE画面遭后期“剪刀手”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2 11:1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PRODUCE》系列节目被爆出投票造假,这也给通过该节目出道的艺人带来了十分严重的影响,包括女团IZONE以及刚刚出道男团X1 ,两个组合都是通过这档节目出道的,而在目前的消息中表示第三季和第四季都存在票数造假的嫌疑,因此两个组合的活动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在11月11日晚间播出的MBC综艺节目《我的小电视2》中,包括该节目的MC安宥真部分在内的,还有女团IZONE成员出演的部分全部被后期剪辑掉,画面上只剩下一把CG处理过的空椅子,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

  据悉,IZONE成员安有真和矢部菜菜奈子在金素姬厨师之前录制了该节目。但是在节目中,他们的画面被排除在外,二人坐着的位置像是没人似的,被编辑成了空荡荡的椅子。而《我的小电视2》方面也回应表示:“与录制时候的情况不同,节目组决定对出演的部分进行全体编辑。”

  而且不进这一档节目被编辑播出,据悉IZONE出演的节目目前全部延期播出,节目组方面也在等待调查的结果,而且IZONE也延迟了新专辑的发布,活动全面停止,有消息甚至报道称IZONE或将面临着解散,不过目前所属社方面否认了这个传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