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垂楠再次道歉 晒检查报告证自己未患病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2 14:0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个月下旬,自称孔垂楠女朋友的张孟妍爆料孔垂楠因私生活混乱把“很严重治不好的病”传染给她,随后孔垂楠更新个人帐号道歉并宣布暂缓一切演艺活动以解决私人事物。

 

  11月12日,孔垂楠再次发文进行道歉,并晒出自己的体检报告,证明自己未患病。孔垂楠表示:

  “本人孔垂楠对于上月发生关于个人情感所引发的占用公共网络媒体资源等一系列事情,向公众郑重道歉。作为一名艺人没有起到好的示范作用,再次诚挚地道歉,并将做出深刻反省与改正。对不起!

  在事件发生的近一个月来,本人因受到多个方面的压力及阻碍,无法直接发声。现做出以下两点声明:

  1、  在事发第二天,本人主动并积极配合各项身体检查以自证。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如下图。

  2、  自事发后,来自各个方面的舆论以及如暴雪般的网络抨击,使我身心倍感疲惫与压力,但也由衷感谢网友们的指正,同时也恳请部分网友停止无端猜测及辱骂。对于非事实的任何言论发布、传播和转发,本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此,再次向大家致以最真诚的歉意!愿所有伤害到此为止。

  孔垂楠”

  对于孔垂楠这样的道歉,网友们大体上有两种声音,一种是:如果孔垂楠真的没有患病的话,那名为张孟妍的女生如何患病?第二种是似乎有很多专业的网友认为hpv检测不够完全,晒出的体检单中缺少了hpv6和hpv11的结果,不足以让人信服。对于两种声音,支持的网友都不在少数,至于真相到底是什么,还需要时间去验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