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全新月火剧《Black Dog》公开徐玄振和罗美兰剧照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5 11:3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5日,tvN电视剧《Black Dog》方面公开了演员徐玄振和罗美兰的剧照,这也是该剧的首批剧照,引发关注和热议,两位女主角的故事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和好奇。

 

  在公开的剧照中,徐玄振身穿黑色的职业装出场,短发干练帅气,十分的认真,而罗美兰则是徐玄振的上司,工作十分的认真,两人将会在同一所学校任职,究竟在两人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也让观众们充满着好奇心。

  在该剧中徐玄振饰演的是高荷娜,是一位闯入私立学校这一激烈的战场的新人临时工老师,因为受拯救了她的老师的影响而梦想着成为老师的高荷娜在如同社会浓缩图的私立高中里遇到各种问题,经历了特别的成长期。

  而罗美兰饰演的则是朴成顺,是这所私立高中的升学部部长,是一个传说的工作狂。身为大峙洞入学考试专业户的朴成顺是一个为了学生什么都可以做,为了大学升学,甚至担起“营销”重任的热血老师。两人一个青涩,一个老练,遇到一起会有怎样的精彩故事呢?

  该剧由电视剧《38师机动队》的导演黄俊赫执导,《做最后一顿饭的女人》朴珠妍编剧执笔,预计在12月16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