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胜利事件或反转!举报人称觉得自己被利用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6 13:3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李胜利夜店事件从今年的1月开始到现在的11月,已经经历了快一年的事件,自始至终事情都没有一个完整的结果,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好奇和无奈,而该事件的举报人金尚桥则是在近日表示感觉自己被利用了。

 

  金尚桥称与执政党A议员一起会见的进步团体人士提议“应该将burning sun事件发展成第二次干政事件”。他爱采访中表示“看到围绕祖国法务长官的执政党行为后,产生了被非正义人士利用的想法。” 金某说:“执政党议员和进步团体人士前来帮助burning sun事件,最终没有按照他们的口味对尹总警和腐败警察进行惩戒。”

  根据金某的说法,在夜店事件发生之后,有议员找到他,表示应该将burning sun和崔顺实组合起来,将局面扩大到第二次国政垄断事件,利用李胜利的名人效应将这件事情推向舆论的高潮。

  金某在主导该聚会的一位进步团体人士的介绍下,会见了音乐剧制作公司代表B某。 B某是所谓的“胜利kakaotalk房”中提到的“警察总长”尹某(49岁)的朋友。 B某在今年6月与金某见面时说“光是到这里你就赢了。 金某说:“听起来像是威胁我不听话就不能做事。”

  据悉,在今年1月的时候,金某在胜利投资的夜店burning sun遭到理事和保安人员的殴打,导致肋骨骨折,金某随后报案,但是却被警方逮捕,并在警车和驿三地区队内施暴,这件事情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更是传出了施暴者是崔顺实侄子的谣言,对胜利以及夜店进行了调查,不过并没有发展其中存在任何的问题,因此警方以“没有嫌疑”结束了内部调查。

  不过目前事情出现了反转,究竟结果会怎样也让粉丝们十分的好奇,目前胜利方面还没有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