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欢《奔腾年代》细节走心 演员路上继续前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1 18:02:30   来源:齐鲁在线网   
  电视剧《奔腾年代》圆满收官,无数观众被致力于中国科研领域建设发展的老一辈英豪们坚韧不屈、自强不息、甘愿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剧中在根正苗红的常汉卿屡拒国外知名技术公司挖角,无视一切利益诱惑,专注推动中国电机事业的发展时,SD公司用出的最后一张王牌——亲情牌,这张牌就是剧中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常汉卿的儿子常郡博。常郡博在成长过程中经历了不少坎坷,因此比起同龄孩子,他更加成熟,尤其由于成分问题而被理想大学拒之门外,这让他更加渴望成功。

  饰演常郡博的演员是李欢,戏份并不多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手捧鲜花出现在大姑门前的他温柔可爱,高尔夫球场上陷入商战风云的他优雅干练,与十年未见的父母痛哭流涕的他让人心疼,可独处时,“先机已失,不能再犹豫了”, 凝视着手中的全家福,面部表情地说出这句话时,卸下乖巧面具的他又让人不寒而栗。角色立体而丰富,时而年少轻狂、时而矛盾腹黑,时而认真乖巧,时而急功近利,李欢将角色的每一个神态、动作、台词都处理得恰到好处。

  在《奔腾年代》以前,李欢也诠释过很多优秀的角色。在电视剧《少女哪吒》中饰演充满理想主义色彩的李教官,拍摄期间,为了更符合人物形象不惜一个月增肥27斤。在青春剧《草样年华》中饰演集理想、叛逆、挣扎于一体的杨阳,角色立体丰富。在《凡人的品格》中饰演陆飞,短暂的出场却因角色的个性而深深印刻在观众脑海中。

  在网剧《独家记忆》中,李欢一改常态,诠释起温暖平和但坚定理想的李佳航。每一次都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的李欢演得了刚毅军人、hold得住叛逆少年、暖心学长更是吸粉无数,不忘初心,践行校训,是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毕业的李欢对自己的要求。将自己融入到每个角色中,用心塑造角色,是李欢对于演员职业的尊重和敬畏。

  演员李欢,坚定的走在自己的路上,用心对待表演,体悟多彩的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