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斩获AMA三冠王 获奖感言感谢粉丝们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5 15:3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音乐颁奖礼“2019 American Music Awards(AMA)”中,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获得了三项大奖,这也是韩国组合首次在全美音乐奖中获得这么多的肯定,让人为之自豪,而防弹少年团方面也对粉丝们表示感谢。

  据悉,在本届全美音乐奖上韩国人气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获得了Favorite Duo or Group - Pop/Rock&Tour of the Year&Favorite Social Artist三个奖项,摘得三冠王。至此,组合连续第2年在全美音乐奖上摘得奖项。再一次的印证了组合在全球的火爆人气,是韩国超一线天团。

  而能够获得如此让人骄傲的成绩,成员们也十分感谢粉丝们的鼓励和支持,成员田柾国称:“真的很感谢,能够获得重要而有意义的奖项,感到非常荣幸。”朴智旻则表示没能亲自出席颁奖典礼很遗憾,但是能够获得这样的肯定很开心,而RM则表示,过去6年半的活动得益于阿米的喜爱和支持,“为了报答大家的爱,会努力活动。”

  防弹少年团是韩国超一线男子组合,组合在2013年正式出道,虽然刚出道的时候并没有迅速的走红,不过经过不断的努力,成员们也获得了肯定,并且凭借优秀的舞台实力和表现力赢得了全世界各地粉丝们的喜欢和支持,是韩国歌谣界的传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