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确定出演综艺《认识的哥哥》 28日参与节目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6 14:3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EXO目前确定将会参与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回归的实感来袭。

  26日据相关媒体表示,即将回归的人气男团EXO目前确定将会于11月28日参与《认识的哥哥》的节目录制,确定打响回归之战,这也是组合第三次出演该节目,除去正在服兵役的成员之外,其他的6名成员将会在节目中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人感到十分的期待。

  此前,EXO确定将会在11月27日正式携组合的第六张正规专辑回归歌谣界,回归预告也在打响,不过日前EXO方面确定将会延期回归,为已故艺人具荷拉祈求冥福,也希望粉丝们能够理解,具体的回归日期目前还没有确定,不过粉丝们表示很理解,同时也期待着EXO的王者归来。

  与此同时所属社SM方面还在25日表示将会取消原定于27日举办的新专音感会,SM方面表示原定于11月27日上午11时(韩国时间)进行的EXO第六张正规专辑《OBSESSION》音感会日程取消,请记者们谅解。对令人心痛的噩耗表示深切哀悼,愿逝者安息。

  据悉,这一次EXO回归的新专辑《OBSESSION》共计收录10首歌曲,并且都是中韩双版本的,对于这一次的新专辑,制作方面也是让人十分期待的,邀请了著名的国际音乐人参与,让人很期待新专辑的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