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玥示范时髦复古新街拍 新剧《不知东方既白》本周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3 15:1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谁说冬天就一定是灰色的?寒冷的冬天,更需要红色来点缀!经典红唇和富有年代感的红色大门相得益彰,余玥的这组街拍让冬日都显得温暖起来。

  时髦穿搭与老北京胡同旧景结合,洋气又复古。身穿浅蓝牛仔外套、秋冬新款连帽卫衣搭配长纱裙,脚踩黑色尖头细跟短靴,余玥成功地演绎了一把混搭风cool girl。

  北京胡同旧巷子和余玥兼容性十足,似乎南方女孩的温婉与北方女孩的洒脱在余玥身上可以集中体现。身处灰砖红门前,一抹阳光洒下来,画面中充满老北京的故事感。

  余玥对于穿衣风格总是自在随性,对于不同类型的角色也总是勇于尝试。余玥曾主演快穿网络剧《炮灰攻略》和古装励志剧《重明卫:大明机密》,今年首次尝试律政题材剧集《不知东方既白》。

  由搜狐视频和畅游联合出品,余玥主演的精品律政剧《不知东方既白》正式定档12月5日。该剧集结悬疑爱情、社会话题热点案件、残酷律政斗争等吸睛元素,本周四将在搜狐视频和腾讯视频同步上线了,余玥饰演“律政新人”丁长乐,喜欢烧脑题材的伙伴们可以期待起来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