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暖冬行动第八季启动 呼吁关注流浪者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家”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4 10:1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光飞逝,转眼间由影视歌多栖正能量大爱艺人马仕健发起的暖冬行动已经迎来了第八季,在这个寒冬季节,马仕健暖冬行动第八季正式启动,呼吁社会各界朋友一起关注流浪者,共同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家”。

  在过去的七年时间里,由马仕健发起的暖冬行动帮助了不计其数的人,他与爱心人士们一起,在寒冷的冬天,尽自己最大努力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每年他的暖冬行动都会有一个明确的主题,给这个特殊人群以帮助。而在第八季中,马仕健此次的关注人群也将以流浪街头那些找不到家、生病、无家可归、没有工作的人和捐资助学为主,帮助他们找寻回家的路,重新走上工作岗位,远离疾病困扰。就是这样暖心,马仕健在公益道路上一直持之以恒。

  如今暖冬行动已经走过了七季,迎来了第八季,传递爱与温暖需要我们每个人一同去做,只有这样,我们的社会才会变得更加和谐与温暖,岁月荏苒,公益则是永恒不变的主题,在马仕健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了他的队伍,也让这份爱传递给了更多的人。冬天虽然寒冷,但是有了大家的关爱,这个冬天不再冷。

  相信在马仕健的号召下,那些流浪街头的同胞们,也将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对未来有更为美好的憧憬,让梦想照进现实,暖冬行动第八季在行动,快加入到马仕健的队伍中来,为这份大爱而努力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