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木兰》再曝新海报 英姿飒爽唯独眼神引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5 09:4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5日,由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电影《花木兰》再曝新海报。海报中,刘亦菲身着红衣盔甲,披头散发,手持长剑,身处漫天万剑丛中,表情刚毅不屈,甚是英姿飒爽。

 

  网友们被海报中的刘亦菲形象所惊艳,赞美其“不输儿郎!木兰好帅,预告快来吧”“宝贝可太飒了”“啊啊啊啊,英姿飒爽,中国红太可了”..

  不过,虽然众多网友对剧中的形象表示肯定,但是也有部分网友对刘亦菲的眼神与手势表示质疑,认为海报中的眼神“有些无力”“眼神里没东西”“还需要再练练”。从某些角度来看的话,小编也认为刘亦菲此处的眼神确实缺少了一些刚毅坚韧,不过转头一想,花木兰身处万箭之中,辗转腾挪,这样的眼神却显示出花木兰彼时的冷静、从容、自信,一个代父从军的女子,一个不输任何男儿郎屡获战功的女子,此时的从容自信却也让人佩服信服。

  据了解,《花木兰》讲述的是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屡获战功的故事,由刘亦菲、甄子丹领衔主演,巩俐、李连杰特别出演的一部剧情电影。本片预计将于2020年3月27日北美上映,而花木兰作为一个中国特色的民族女英雄形象,相信于中国上映的时间也不会太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