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士尼电影《花木兰》重新定档7月24日 能否如愿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5 13:5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5日,包括《花木兰》《黑寡妇》在内的多部迪士尼电影宣布重新定档上映时间。其中,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重新定档时间为7月24日,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黑寡妇》重新定档时间为11月6日。

 

  就电影《花木兰》而言,最早定档于2018年11月2日,但是由于选角等原因筹备时间变长,电影调档至2020年3月27日。3月13日,又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宣布全球撤档,直至今日,宣布重新定档7月24日。

  于国内而言,自从1月24日大年三十电影院全部关闭之后,到现在将近两个半月的时间,何时开放还是个未知数。虽然国内疫情整体已经得到了控制,逐步的复工复产,但是各地不时的境外输入病例以及偶尔的本土新增病例,还是让人们不能掉以轻心。这还是在广大国人的共同努力下得到的结果。

  于国外而言,现在正处于疫情爆发期,并且国外民众与政府对疫情还没有有效的控制,美国本土患病人数更是已经超过31万人,并且患病人数还在激增,要说疫情何时能真正结束,目前来看还是要很长一段时间。距离电影《花木兰》重新定档上映的时间也只有三个半月,所以到时电影能否如愿上映还是个未知数。目前唯有期待世界各国政府与民众能团结一心,打赢这场与新冠的战争,重新回归安逸如常的生活,也让人们能安心走进影院观看自己想看的电影。

  除了《花木兰》与《黑寡妇》两部重新定档的电影之外,迪士尼也宣布了其他计划内上映电影的改档日期:

  《法兰西特派》重新定档2020年10月16日;

  《永恒族》重新定档2021年2月12日;

  《尚气》重新定档2021年5月7日;

  《丛林奇航》重新定档2021年7月20日;

  《奇异博士2》重新定档2021年11月5日;

  《雷神4》重新定档2022年2月18日;

  《黑豹2》重新定档2022年5月8日;

  《惊奇队长2》重新定档2022年7月8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