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木兰》新角色海报曝光 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纷纷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1 11:0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21日,迪士尼通过官方平台发布了电影《花木兰》中国版海报。“全新角色海报新鲜出炉!英姿飒爽的刘亦菲携甄子丹、巩俐、李连杰、李截、安佑森众星亮相,蓄势待发。2020年3月27日全球献映,期待春日渐暖,木兰花开,我们影院见!”同时晒出了6名演员的剧照。

  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最新剧照中,身着红衣,长发飘飘,眼神坚定,英姿飒爽。然而因为刘亦菲颜值过于美丽,凭借海报似乎很难让人感受到她身为一个超级女兵的刚毅与战斗系数。

  甄子丹在电影中饰演的是花木兰所在部队的指挥官唐。曝光的剧照中,甄子丹身着铠甲,头发被扎起,一脸威严,似乎是很有将军的形象。

  巩俐在电影中饰演的是女巫仙狼,一个超级大反派。剧照中,巩俐头戴头饰,眼部画着白妆,手上比着狼爪造型,似乎异常恐怖,因为海报整体呈苍茫的感觉,如果是暗黑色调的话,巩俐的造型似乎更加恐怖。

  李连杰在电影中饰演的是皇帝,正式他下令每家每户必须出一名男性参军,从而引出了木兰代父从军的故事。而发布的海报中,李连杰的穿着似乎不像一个皇帝,更像一个大臣,难道穿的是皇帝居家服?

  安佑森饰演的陈洪辉是一名自信并且野心勃勃的新兵,加入了指挥官唐的部队,成为木兰最重要的盟友和最终的爱人。海报中安佑森身着盔甲军装,表情坚毅,背靠阳光,充满希望。

  李截饰演的是单于。海报中的他一手握拳,一手提刀,表情狰狞,一眼就让人感受到是一个反派角色。

  总体来说,每个人的海报都有每个人的特点,具体每个人在电影中的表现,则要等到电影上映之后才能看到了。影片将于3月27日北美上映,不过这样一部具有浓烈中国色彩的电影,于国内上映应该也不会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