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锡辰客串tvN周末剧《爱的迫降》 饰演玄彬哥哥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7 15:3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河锡辰将特别出演tvN周末剧《爱的迫降》,饰演玄彬角色的哥哥利武赫,是北韩军中队长。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据悉,河锡辰与玄彬两人的父亲是北韩军内的实力者—总政治局长,父亲希望两兄弟之一能成为军人,于是利武赫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军人的道路。为了梦想着成为音乐家的弟弟,他义不容辞地选择入伍,展现了对弟弟特别的兄弟情。

 

  河锡辰饰演的角色将会在剧中的前部分播出,虽然对于自己当兵并非出自自愿,但是他并不怨恨弟弟,反而对有着音乐才能的弟弟感到自豪。但他最终却成了让弟弟放弃音乐道路、变成军人的契机。观众们也对河锡辰的加盟表示很期待。

  该剧由《来自星星的你》、《蓝色大海的传说》朴智恩编剧执笔,电视剧《火星生活》《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李政孝导演执导,讲述的是某一天财阀继承女尹世丽突然因为飓风发生了降落伞事故并迫降在北韩,之后和默默守护她并爱上她的特级军官利政赫发生的绝对隐秘的爱情故事。由玄彬、孙艺珍、金正贤等主演,预计在12月14日首播。

  该剧是2019年年末最让观众们期待的剧集,也是玄彬和孙艺珍第二次合作,也是两人在发生恋爱绯闻之后的第一次合作,观众们对于两人在荧幕中产生的火花也十分的好奇。

新闻表情